【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宿州市强化学校食堂承包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宿州市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2-29 16:28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4-02-29 至 2024-03-29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深入提升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落实学校食堂承包经营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学校食堂承包规范经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定《宿州市强化学校食堂承包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宿州市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接受书面、电子邮箱反馈意见,反馈时间截止2024年3月29日,逾期不再接受反馈意见。

一、书面材料寄至宿州市埇桥区磬云北路508号餐饮科209室。

二、电子材料发送至szcyjgk@163.com。

三、联系电话:0557-3060355。

附件:学校食堂承包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宿州市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doc

起草说明.doc

2024年2月29日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关于征求《宿州市强化学校食堂承包经营食品安全管理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宿州市学校食品安全事件应急处置联动工作机制(征求意见稿)》在征集期内,收到2份社会公众意见共20条建议,共收到2家单位反馈的意见,具体可参照下表展示:

    序号

    反馈单位名称

    是否反馈

    反馈意见

    意见采纳情况

    1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

    无意见

    /

    2

    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无意见

    /

    3

    社会公众

    见附件

    已采纳2条:1要以单位法人登记证或者营业执照等载明的主体作为申请人,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并按照规定配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建议修正添加:具有健全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管理机构、专职食品安全管理人员;

    2、第一项第2结第3句,原文:督促承包经营企业落实食品安全……;其中督促应改为日常监督。定期对食堂承包经营企业进行……,定期应具象为每月、每周、每日,且留档留痕,后期供查。

    其余18条未采纳:部分建议已有相关文件明确要求,部分建议不在市场局职责范围内,不予采纳。

    公众意见1.pdf
    公众意见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