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宿州市散装食品经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3-04-04 08:00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3-04-04 至 2023-05-04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规范散装食品经营行为,督促、引导食品经营者诚信自律,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章的相关规定,宿州市市场监管局起草了《宿州市散装食品经营管理规范(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5月4日前书面反馈,电子版同时发送邮箱;或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平台在线提交。联系人:杨平,邮箱:ahszspk@126.com,电话:0557-3318050。

宿州市散装食品经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doc
【决策草案】宿州市散装食品经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docx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3-05-05

    关于征求《宿州市散装食品经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在征集期(2023.4.4-2023.5.4)内,未收到来自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