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征求《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2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9-19 至 2022-10-19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根据《安徽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和《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文件精神,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会同有关科室研究起草了《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集时间:2022年9月19日2022年10月19日。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填写《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表》,于2022年10月19日前以邮件方式反馈给联系人,逾期不复函,视为无异议。

联系人:王千娇   电话:0557-3059372

电子邮箱:zlkszs@163.com   或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平台在线提交。

附件1《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附件2 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表.docx

起草说明.docx

     

2022年9月19日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10-19

    关于征求《宿州市质量强市建设“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在征集期内,未收到来自社会公众的反馈意见,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