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宿州市城市给水工程专业规划 (2021-2030)》(2022年调整)的公示

征集单位: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06 17:20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9-06 至 2022-10-05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皖北地区群众喝上引调水工程”的工作部署,解决城乡供水需求、保障“十四五”时期人民群众喝上干净水和基本不喝地下水,优化水资源配置、加强水资源生态保护,已对《宿州市城市给水工程专业规划(2012-2030)》进行优化调整,现对该专业规划主要调整内容进行公示:

1、规划年限

中期规划年限由2020年调整为2025年,远期规划年限由2030年调整为2035年。

2、规划区域

规划区域由主要中心城区调整为中心城区及中心城区外各乡镇,逐步实现城乡一体化供水。

3、水量预测

规划区域内近期需水量由26万m³/d调整为40.13万m³/d,远期需水量由36万m³/d调整为87.83万m³/d。

4、水源调整

城市水源由以地下水为主逐步过渡为以“淮水北调”地表水为主,以地下水为备用。

5、水厂规划调整

取消中心城区地下水厂,增加新建地表水厂。

 

公示时间:2022年9月6日-2022年10月5日

如有异议,请拨打电话0557-3936092,邮箱:cgj3936092@163.com,或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重大行政决策意见征集平台在线提交。

                                   

   《宿州市城市给水工程专业规划(2021-2030)》(2022年调整)公示图.pdf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2年9月6日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10-10

    在规定时限内,收到宿州市新区水务有限公司反馈意见,意见及采纳情况如下:

    一、建议将经开区工业水厂名称更改为经开区地表水厂、建议 “5、水厂规划调整” 增加经开区地表水厂。

    采纳情况:未采纳。

    理由:本次规划调整以2020年统计年鉴人口为基数,考虑了用户的生产生活用水,预测了埇桥区近远期用水人口和用水量。规划依托芦岭湖地表水源地,新建芦岭地表水厂,总规模60万吨/日,供水范围覆盖主城区和汴河以南乡镇。经开区工业水厂经审批取水许可为工业用水,可作为分质水厂供应经开区工业用水,不能用于居民生活用水,不在本次规划范围内。

    建议在供水设施总体布局图中标注经开区地表水厂原水管线。

    采纳情况:未采纳。

    理由:经开区工业水厂不在本次规划范围内,原水管线不予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