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11条,现场已答复数9条,网友参与数10位)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新志就2022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马新志
时间:2022年8月11日15时00分

访谈主题:“纵深推进‘铁拳’行动 严查民生领域违法行为”,让老百姓的烦心事、闹心事得到了解决。树立市场监管执法权威,重拳出击,围绕“民怨最深、危害最大、监管责任最大”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食用油掺杂掺假、声称减肥壮阳等食品非法添加、油品质量违法和加油站计量作弊、“神医”“神药”等虚假违法广告、医疗美容领域虚假宣传、翻新“黑气瓶”和超期未检电梯、面向未成年人开展“无底线营销”、保健品虚假宣传、生产销售假劣农资、侵犯消费者个人信息、校外培训机构、校园周边违法违规行为。

文字实录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9条,现场回答9条。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