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31条,现场已答复数13条,网友参与数24位)
中共宿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晏荣会就我市2022年主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中共宿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晏荣会
时间:2022-05-26 09:00:00

访谈主题:做好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对促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维护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为保障宿州主城区适龄儿童少年免试就近入学,促进城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特制定2022年宿州市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方案。方案结合主城区义务教育教育资源趋于均衡的趋势,园区企业用工难的需求,更好地解决了埇桥区农村户籍在园区务工子女入学问题。

文字实录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27条,其中有关“水墨兰亭小区学区划分问题”留言23个,已统一进行回复(已置顶),其余4条留言已现场答复。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