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城东新区总体城市设计》(征求意见稿)

征集单位: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6:35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2-04-01 至 2022-05-05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安徽省城乡规划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现将《宿州市城东新区总体城市设计》(征求意见稿)草案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公示期间,对上述规划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请以书面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或来信反映,并提供联系方式;也可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十楼1013室进行反馈。

邮箱:szcxgh2021@163.com

地址:宿州市淮河西路219号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在线留言:可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在线提交。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5月5日

宿州市城东新区总体城市设计草案.pdf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反馈时间:2022-05-06

    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宿州市城东新区总体城市设计》(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截止至2022年5月5日,共收到6条反馈意见。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