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宿州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1:20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1-11-16 至 2021-12-15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进一步发挥气象预警信息在气象防灾减灾中的先导作用,完善我市应对极端气象灾害应急响应机制,强化气象灾害应急处置和防御能力,指导公众自动有序采取响应举措,有效避免和减轻气象灾害对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造成的损失,现将《宿州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对外发布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5日,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联系人:范孝玲。电子邮件:413482218@qq.com。

2.办公地址:安徽省宿州市经济开发区金海大道最南端,宿州市气象局四楼办公室

3.在线留言:通过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在线提交。

宿州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宿州市气象局对《宿州市应对极端天气停课安排和误工处理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未收到相关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