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15条,现场已答复数13条,网友参与数14位)
市文旅局四级调研员邵作青、资源开发产业科科长徐珂就宿州市公共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建设运营成就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邵作青|资源开发产业科科长徐珂
时间:2021-07-21 09:00:00

访谈主题:近年来,宿州市文化旅游事业持续提质升级,公共文化场馆建设运行成就显著,基本建成了覆盖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四级公共文化服务网络;旅游景区品牌创建成果丰硕,打造了一批3A级以上旅游景区、网红打卡点等;综合来看,十三五以来,宿州市文化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有效满足了我市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旅游休闲等需求。

文字实录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13条,现场回答11条,访谈结束后回答2条。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