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13条,现场已答复数11条,网友参与数12位)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就残疾人就业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王平 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彭湘飞 宿州市残联行政审批科科长|陈晓东 宿州市残联劳动就业中心主任
时间:2021-06-25 09:00:00

访谈主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就业是残疾人最大的民生,是残疾人实现增收、融入社会、体现价值的重要途径。促进残疾人就业可以加快推进全面小康进程,残疾人既是全面小康社会的受益者,也是重要的参与者和建设者。没有残疾人的小康,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小康。为落实国家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部署,宿州市残联多措并举努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尽快缩小残疾人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的差距,让残疾人和全市人民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文字实录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11条,现场回答11条。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