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社会公众对编制《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目录(2020)》(修订稿)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宿州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10 15:43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12-04 至 2020-12-18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按照《安徽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编制医疗服务价格目录的通知》(皖医保办发〔2019〕11号)要求,依据《安徽省基本医疗保险医疗服务项目目录》(皖医保办发〔2018〕10号)精神,及2003年以来原主管部门制定的医疗服务价格政策汇总编制《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目录(2020)》(征求意见稿)。

经过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和组织专家评审,进一步修订和完善价格目录,现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公众和有关单位提出意见或建议,并于2020年12月18日前通过邮寄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将意见反馈至市医疗保障局,并提供佐证材料。

电  话:0557-3060136     邮  箱:szsylbzj2019@163.com

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目录(2020版).xls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宿州市医疗保障局对编制《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目录(2020)》(修订稿)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共收到关于17个项目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未被采用,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附件: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意见反馈.xls

          宿州市医疗服务价格目录反馈意见采纳情况及依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