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绘美好蓝图,宿州市“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征集单位: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26 11:23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8-25 至 2020-10-25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2025

您心目中的宿州市是啥样?

您心中的美好生活如何定义?

您对宿州市“十四五”时期

经济社会、交通设施、生态宜居、教育医疗、文化体育

有什么新的期待?

汇聚“最强大脑”,宿州市的发展蓝图等您来绘!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期,也是我市加速双轮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的关键历史时期。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深入了解公众对宿州市“十四五”规划的看法和意愿,高水平、高质量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使“十四五”规划更加顺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反映人民意愿,宿州市发展改革委诚邀社会各界围绕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加快创新驱动发展、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补齐民生短板(就业、收入、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扩大对外开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2020825-1025日)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提建议、谈想法

为宿州发展出谋划策

 

您可以通过下方对话框提出宝贵意见

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1.书面信件邮寄至安徽省宿州市发改委国民经济综合规划科(地址:宿州市银河一路506号政务中心主楼404室;联系人:张政、罗顾新 0557-3044526;邮编:234000。来信请注明“建言十四五”字样)。

2.电子邮件发送至fgwzhk404@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姓名(或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齐心协力共绘美好蓝图,宿州市“十四五”规划邀社会公众建言献策,截止征集结束,共收到关于农业农村发展,教育医疗,城市规划建设,交通基础设施,社区服务体系,产业,旅游等相关内容的反馈意见共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