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11条,现场已答复数8条,网友参与数9位)
宿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冉昊就低保的精准认定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市民政局副局长冉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王蚌|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汪贞
时间:2020-04-29 10:00:00

访谈主题:2020年4月29日(下周三)上午10:00点,宿州市民政局就低保的精准认定工作与网民在线交流,市民政局副局长冉昊、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负责人王蚌、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工作人员汪贞,将参与此次在线访谈,并解答网民提问。主要向广大网民解答:1.低保的申请条件;2.共同生活家庭成员的确定;3.低保的保障标准;4.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包括家庭财产状况,家庭收入核算,赡养、抚养、抚养费核算,征地、拆迁一次性安置费核算等;5.有哪些情形,不能获得低保;6.低保申请办理的程序;7.低保的日常管理。

文字实录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8条,现场回答8条。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