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年重点项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15:11 征集状态: 已截止 征集时间:2020-03-18 至 2020-03-31 浏览量: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征集结果

为有效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以项目化推动工作进展,现面向社会征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年重点项目。

重点项目应坚持问题导向、基层导向,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建设、矛盾纠纷预防调处化解、民主协商、法治建设、公共视频监控联网应用建设、社会治安群防群治、特殊人群服务管理、“三治”结合、网格化服务管理、综治信息化、综合治理保障改革发展、公共安全和公共服务、社区(村组)治理体系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聚焦群众利益最直接、反映最强烈、要求最急切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好的治理意见和建议。项目内容可涉及其一,也可涉及多项,要有较强的创新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市域治理怎么做,诚邀您来参与说!

征集项目请于3月31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市平安办。市平安办将从中遴选若干个项目列入我市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年度计划,并适时进行优秀项目评选。

邮  箱:zzb0557@163.com。 联系电话:0557-3022189。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重点项目征集表.doc

您的宝贵意见

  • 只允许上传doc,docx,xls,xlsx,txt,zip,rar等格式且大小不超过5MB的附件

网友意见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宿州市政法委对《关于征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年重点项目的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收到1条相关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