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嘉宾:黄家宏
时间:2018-01-26

访谈主题:1月26日,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家宏带队上线,上线人员首先给听众朋友介绍了选购保健食品是要注意的事项和食药监部门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的力度,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3热线电话。

文字实录

  • 1月26日,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黄家宏带队上线,上线人员首先给听众朋友介绍了选购保健食品是要注意的事项和食药监部门加大打击假冒伪劣保健食品的力度,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3热线电话,有听众反映,通过电话购买的药品,没有使用说明书,向销售商索要也没给,上线人员答复,通过电话推销的药品质量是不可靠的,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样的情况可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有听众反映,在天鹅湾西门的早点亭出售的烧麦不是当天新鲜的,上线人员答复,食药监部门此前已经对早点亭进行了不定期的抽检,请反映人发现问题时就在现场进行举报。有听众反映,浍水路一初中门前的书报亭出售垃圾食品,上线人员答复,下线后安排埇桥区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查处。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