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0条,现场已答复数0条,网友参与数0位)
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嘉宾:尚伟志
时间:2018-01-08

访谈主题:1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尚伟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

文字实录

  • 1月8日,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尚伟志带队上线,在直播的过程中共接听8个热线电话,微信平台上反映了3个问题。有听众反映,家住在符离镇承包地在顺河乡,开车到顺河乡种地,因车辆无牌无照陪交警罚款,是否合理,上线人员答复,所有车辆只要上路行驶必须证照齐全,否则就是违法行为。有听众咨询,B2驾证扣满12分后是否会降级,上线人员答复,扣满12分后将会注销,通过学习考试后只能再拿低于B2的驾证。有听众咨询,能否将环城西路与胜利路交口的灯控改为多车道的,堵塞太严重了,上线人员答复,由于道路条件不允许,无法改为多车道。有听众反映,到翰林苑门口的银行办事被贴罚单,上线人员答复,无停车标线的地方停车时不允许的。有听众反映,汽车4s店的贴有试乘试驾字样的车辆经常在东二铺被查,查车的协警还索要香烟,上线人员的答复,所有的违法行为都会被查处,也将会对民警索要物品的行为进行查处。

网友留言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