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宿州市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 浏览量:

访谈直播

小结分析:本期访谈现场提问总数12条,现场已答复数8条,网友参与数10位)
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大庆,调研员彭浩强等就黑臭水体治理、雨污分流三年提升、文明创建等内容进行解读并与网民在线交流

嘉宾:党组书记、局长甘大庆|调研员彭浩强|副调研员胡兴旺|设施建设科科长彭林|市容科科长李乐军|市污水治理办公室程训|工作人员李艳芳
时间:2019-09-27 11:00

访谈主题:宿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大庆,调研员彭浩强、副调研员胡兴旺、设施建设科科长彭林、市容科科长李乐军、工作人员李艳芳接受市政府网站在线访谈,就黑臭水体治理、雨污分流三年提升、文明创建等内容进行解读,并与网民在线交流。

文字实录



网友留言

    访谈小结

    本次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8条,现场回答6条,访谈结束后回答2条。
    图片直播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