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23 09:1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22日下午,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启荣指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各地各单位站位高、行动快、活动实、有特色、氛围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举措,推动问题解决。

王启荣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在学习、目的在教育。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持续深入通读中央和省市指定书籍等,做到创新方法学、拓展深度学、联系实际学,夯实思想之基。要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上下功夫,聚焦宣讲主题主线,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解好群众之惑。要在舆论引导、宣传教育、出新出彩上下功夫,统筹线上线下加强新闻宣传,用足用好红色资源,在全社会广泛开展“四史”宣传教育,营造浓厚之势。要在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上下功夫,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找准找实,把群众期盼的事办实办好,并把办理情况交由群众评判,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恪守为民之责。要在抓指导、促统筹、守底线上下功夫,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把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优良作风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担当应尽之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委宣传部部长,市管各园区党工委、市直各工委、市属各高校负责同志,市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