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残疾人艺术汇演浓情上演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22 10:3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20日上午,由市残联主办的宿州市第二届残疾人艺术汇演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副市长马杰出席。

上午9时,文艺汇演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四县一区残联选送的声乐、器乐、舞蹈、戏曲等20个文艺节目陆续登场,参演选手为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热爱艺术的残疾人。他们用优雅的舞姿、独具魅力的手语或动听的歌喉,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展示了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文艺素质。本届汇演按照节目类别设表演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创作奖、辅导奖、组织奖,同时将选拔部分优秀获奖节目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选拔赛。经过专家评委打分,砀山县残联选送的《母亲》、萧县残联选送的《残缺的美》,埇桥区残联选送的《喜迎春》、砀山县残联选送的《叫句子》,埇桥区残联选送的《报母恩》分获声乐类、器乐类、戏曲类一等奖。(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