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张启明率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宿调研

余向东陪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3-10 08:40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3月9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张启明率调研组来宿,实地调研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余向东陪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

在宿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宿州国际实验学校、西苑妇产医院和埇桥区西关街道环宇社区等地,看现场、问详情、听建议,深入了解我市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张启明对我市侨资(属)企业发展和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侨资(属)企业发展壮大对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相关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为侨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侨资(属)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当好广大侨胞的“娘家人”“贴心人”。希望侨资(属)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张启明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方式、积极主动作为,以“大侨务”服务“大统战”,画好侨界团结的“同心圆”。要采取有力举措,健全工作网络、深化学习宣传、做好“双向服务”等,推动侨务工作向基层社区、经济园区、大专院校延伸,积极实施关爱归侨侨眷系列举措,提升广大侨界群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