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委员企业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2 09:50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一行赴高新区等地,走访慰问港澳台侨企业以及委员,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提前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个企业,魏建华都和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制造、销售等情况,关切询问委员企业家在宿州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矢志创业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走访慰问中,魏建华强调,港澳台侨企业的发展壮大对于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深入生产一线,切实解决港澳台侨企业发展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在本地得到大发展,让委员企业家在本地收获幸福感。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企业也要紧抓机遇,创新求变,实现大发展。魏建华同时表示,市政协将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让企业安心舒心省心。(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