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建队40周年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举行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2-31 09:2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2月30日上午,安徽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勘探队建队40周年总结暨“十四五”规划研讨会举行。省煤田地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章云根,副市长韩维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章云根表示,40年来,水文勘探队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大势,铭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历史性成效。特别是近10年来,水文队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秉承“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队为荣”的水勘精神,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下一步,要坚定不移树牢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地勘业核心竞争力,推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实施人才强队战略、创新驱动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韩维礼指出,40年来,水文勘探队聚焦地勘主业,聚力技术创新,攻坚克难,顽强拼搏,逐步发展成为一支集煤田地质勘探、市政建筑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地勘单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水文勘探队充分发挥“宿州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宿州市矿山应急救援技术保障中心”两个平台作用,在实施“大宿城”发展战略中找准定位,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