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史翔接受人口普查登记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9 09:14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史翔接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您好!我们是社区普查员。现在正在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我们需要对您的人口信息进行登记,占用您几分钟的时间。”来自埇桥区三八街道杨庙社区的人口普查员,佩戴工作证件,来到市委书记史翔的办公室。

普查员按照工作要求与有关程序,对照普查表内容,逐项询问:“您的姓名?身份证号?户口在什么地方?到宿州的时间?……”史翔一边耐心倾听普查员的询问,一边认真回答。登记结束后,史翔按照普查要求认真核对登记内容,并用微信扫描了二维码,仔细填写了相关信息,最后签字确认、提交上报。

随后,史翔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人口普查是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事关国计民生,工作非常重要。宿州是人口大市,开展好此次普查,也有助于摸清全市人口发展变化的新情况和新趋势,对于市委市政府科学制定政策措施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人口普查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保障普查工作顺利进行。希望广大市民能积极支持配合,如实提供相关信息。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