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8 09:24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在完成各项预定任务后,10月27日上午,宿州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妇儿工委主任张晓东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张晓东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与时俱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妇女发展的新变化和妇女群众新需求,准确把握妇女运动的新趋势和妇女工作新特点,团结引领全市各界妇女同胞和广大妇女工作者,开拓进取、不懈奋斗,不断开创我市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新局面。

张晓东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引领,进一步坚定妇联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围绕中心,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建立新功;要强化担当,进一步促进全市妇儿事业实现新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美好宿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记者 付雪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