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举行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推进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4 09:25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3日下午,宿州市招商引资“百日竞赛”推进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丰大国际酒店举行。市政府副市长祖钧公出席并致辞。各县区政府、市管各园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及招商局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代表参加。

在致辞中,祖钧公首先代表宿州市人民政府向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企业家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企业家给予宿州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既是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也是一次招商引资的工作调度和推进会议。

祖钧公要求,各地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要再加强,项目落地建设要再加速,招商引资“百日竞赛”要再深入,招商引资谋划要再超前,招商引资机制建设要再完善。他希望企业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宿州、建设宿州、宣传宿州,也欢迎企业家们能够情定宿州、投资兴业、再开新篇。

本次签约仪式共有83家企业代表参加,当天有26个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约55.7亿元。(记者 朱瑞兵)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