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赴宿马现代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抢抓战略机遇 打造产业集群 推动园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4 09:0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3日上午,市长杨军赴宿马现代产业园区调研。他强调,要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创新招商平台,打造产业集群,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宿马园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宿州中原航校是一所专注航空教育的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杨军一行来到该校,认真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办学、学生就学就业、未来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介绍,并实地参观了学校教学区、乘务训练中心、模拟飞行训练中心、飞机发动机拆装训练中心等实训基地。杨军对该校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发挥学校专业优势,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在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园项目现场,杨军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宿马园区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打造产业生态链条,培育优势产业集群,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安徽笃舜智能机械装备制造、宿州泰盛纸业、宿州华酿工坊等项目现场,杨军深入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他们树立创新意识,做大做强,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塑造过硬品牌,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宿州绿地科技产业园、华兴达光电项目现场,杨军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进一步创新招商引资路径和产业发展模式,打造智能终端制造产业集群。

在宿马园区三级综合医院(一期)项目,杨军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总体布局和工程进度的汇报。杨军指出,当前宿州卫生健康事业正处于发展机遇最为集中、各种要素优势加速转化的关键期,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立足全市医疗资源现状,对标长三角发达地区的医疗健康服务标准,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准确定位、超前谋划;要强化行业管理,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建立科学完善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乃至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向更高水平发展。(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