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许广斌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4 08:5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2日至23日,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红钟,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雷云启分别领学相关学习内容。市一级巡视员武敏,市政协副主席张生、赵素华参加学习。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为两个时段进行,22日下午进行个人自学,23日上午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

许广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我们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强调,要在服务科技创新上持续聚焦用力。持续聚焦市委、市政府推进科技创新的重大举措和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深入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助力市委、市政府出台更加具有战略性、前瞻性的政策举措,把宿州科技创新的巨大潜力充分释放出来。要在服务改革开放上持续聚焦用力。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利用好人民政协联系广泛、团结合作的优势,不断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政治责任,汇聚助推全市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在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上持续聚焦用力。教育引导机关干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树立一流工作意识和工作标准,模范遵守纪律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有机结合起来,为政协机关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马竞)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