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第176号重点建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3 09:0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督办组在市二级巡视员张建华率领下督办第176号建议——《关于持续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我市经济腾飞再添新动力》。市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建议领衔代表,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

督办组一行到市经开区视察部分企业,询问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随后在市人大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情况汇报。座谈交流中,建议领衔代表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对建议办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督办组要求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营经济的重要性,持续加大对民营经济支持力度;充分认识自身短板,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实效,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府相关副秘书长表示,将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与沟通,切实围绕民营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强化政策落实和措施保障,持之以恒地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松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