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杨军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0 09:10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9日下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韩维礼、祖钧公、张海虹、张晓东、佘运九、吴绪峰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副市长祖钧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张海虹传达学习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十届省委第十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精神。副市长佘运九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杨军作总结讲话。

杨军指出,要着眼“开新局”,加快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以更大魄力、更强信心、更优方法、更实举措推进改革开放。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全力培育新动能、提升新势能,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要着力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全链条、高水平建设黄淮海智慧物流产业园,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要加快推动“城市大脑”项目建设,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就业、教育、生态环境、社会治安等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杨军强调,要砥砺“硬担当”,全面增强履职尽责真本领。要坚定把准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了解掌握真实情况,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要坚持和完善重大决策的调查研究、科学论证、风险评估制度,全面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

杨军指出,要突出“严要求”,坚决打好巡视整改主动仗。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开展巡视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宿州落地生根。要以此次巡视为契机,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宿州建设新局面。 (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