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助力乡村振兴 决胜脱贫攻坚”宿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19 10:0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7日上午,“助力乡村振兴 决胜脱贫攻坚”宿州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市博物馆举行。副市长韩维礼宣布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开幕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生动、形象地展示近年来我市实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扶贫开发局决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人民群众摆脱贫困、加快步伐奔小康的崭新精神面貌,大力宣传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新进展、新成效。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脱贫攻坚一线,用笔、用镜头,用心、用情采风创作,生动记录、讲述脱贫攻坚“宿州故事”。

此次展出的作品逾百幅,以各具特色、各显神采的艺术形象,歌颂、弘扬了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涌现出的人物、事迹、风貌与精神。作品源自生活,生机勃勃,是现实性与艺术性的有机结合,从不同角度、风格、手法反映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描绘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给农村农民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记者 张化云)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