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2020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开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17 09:07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16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0·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市长韩维礼出席开幕式。

本届农交会由省政府主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承办,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以“销产品、塑品牌、建渠道、招项目、促融合”为目标,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重点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安徽农村“小康之路”成就和农业农村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等,展销国内外名优特色农产品。在项目合作上,开展引企、引资、引智和项目对接活动,促成一批农业农村重大项目落户安徽。在要素对接上,集聚人才、科技、资本等要素,组织开展多形式对接,促进各要素与各类主体交流互动。此外,本次农交会还探索网络化办会模式,举办“安徽农交会京东线上展销会”,在网上展示所有参展企业、参展产品,拓展会展空间。

据了解,我市共组织73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参加本次省农交会,参展品牌300余种,宿州馆面积1000多平方米。(记者 余明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