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军在调研符离片区发展项目时要求

把准方向 明晰目标 久久为功 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余向东参加调研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09:11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1日,市长杨军先后来到埇桥区符离古镇、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中华孝文化园、镇头寺景区等地,实地调研符离片区发展项目,并主持召开符离片区发展项目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杨军强调,符离片区发展项目开发是时代赋予宿州的历史使命、是宿州扩大内循环的内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准发展方向,明晰发展目标,合力奋进,久久为功,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促进宿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市领导余向东、王启荣、马杰、祖钧公、张海虹及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会议。

会上,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后,杨军指出,宿州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发展符离片区文旅项目既是时代赋予宿州的使命,更是宿州与周边地市抱团发展区域经济、同步拓展外循环的必然之路。市直有关部门、埇桥区、萧县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规划范围,将文化、物流、观光、生态、医疗等产业融入到符离片区未来发展中去,同频共振,齐心协力,全力打造经得住历史考验精品工程。

杨军要求,项目建设要谋定后动、规划先行,深耕细作、宁缺毋滥,降维设计、升维实施,切实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项目开发要由点及线、由线及面,尊重自然、保护生态、以人为本,着力培育文旅融合发展新业态。项目实施要专人专班、统一指挥、分工负责、市区(县)联动,注重机制创新、高位招商、市场运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有关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埇桥区、萧县、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记者 刘文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