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市政协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许广斌主持并讲话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12 09:10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11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红钟、武敏、张生、赵素华,市政协秘书长雷云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协作的通知》《宿州市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宿州市政协加强和改进调研视察工作实施办法》《政协宿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细则(修订草案)》等;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许广斌在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引导党外人士全面、辩证、发展地看待当前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坚定信心和决心。聚焦全市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协作,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支持党外人士在政协履行职责、发挥作用,为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力量。针对会议其他议题,许广斌分别提出具体要求。

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专职副主任,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副主任、调研员,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其他处级干部以及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记者 蔡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