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杨宏星赴联系社区调研文明创建工作时指出

巩固创建成果 确保常态长效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5 09:43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赴联系社区东关街道大泽社区和观李社区,实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调研中,杨宏星深入社区部分商业街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等,现场听取意见,交办任务,解决难题。经过前期的综合治理和改造提升,两个社区的整体面貌都发生了明显改观,杨宏星给予肯定,强调要持续巩固创建成果,精准落实创建举措,推动社区文明创建提质提效。

杨宏星要求,常态长效推进创建工作,一方面补齐短板弱项,着力抓好公益广告宣传、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公共基础设施配套、背街小巷整治等重点工作;另一方面注重软件提升,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引导社区居民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要把社区文明创建同常态化疫情防控、社区基层党的建设等结合起来,强化统筹,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水平。相关部门要加强督导指导,深入联系社区,帮助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谢文东)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