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余向东在调研小区涉创工作时强调

坚持高标准原则 使用工程化手段 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5 09:36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8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向东赴城区开展小区涉创工作调研。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原则,使用工程化手段,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让群众真正享受创建成果。市直相关部门及埇桥区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余向东首先来到银杏小区、木材小区和振兴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内杂物清理、沿街饭店油烟排放、地面硬化绿化、建筑立面清洁、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余向东强调,要提高标准,补缺补差,迅速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加快推进红色物业进驻无物业小区,从根本上改善小区整体面貌。在芦庄、创亿小区等地,余向东认真听取附近居民意见建议。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支持和认可,真正提高居民幸福感。

在下关中学和十六小学周边,余向东边走边看,对发现的具体问题现场交办。余向东强调,校园周边环境关系到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关系到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发展,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迅速解决存在问题。市创建办等单位要加强督查,确保整改到位。永盛家园位于沱河中学周边,余向东走进小区认真查看各处环境,并详细了解当前存在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要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坚持对标达标,做到补缺补差,注重细节提升,推动文明创建常态长效。

在调研中,余向东强调,当前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地各单位要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做到不漏掉每一处每一个细节,确保城市文明水平得到全方位提升。(记者 刘金明)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