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政务要闻

宿州市军地领导赴徐州71集团军慰问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08-01 10:05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7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宿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孙连军赴徐州看望慰问71集团军机关及陆军某合成旅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首长出席军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晓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他说,近年来,宿州市坚持军民共建,目前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城市面貌不断提升,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知71集团军及陆军某合成旅部分官兵正在安徽开展抗洪抢险救灾,我们深受感动,感谢官兵们的付出。今后,宿州市将继续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双拥工作。

部队首长首先感谢宿州市长期以来对部队的关心支持,并指出,宿州是双拥模范城,大力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驻军做了大量的好事、实事,促进部队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目前,部队强化练兵备战,遂行抗洪抢险任务,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各项任务,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记者 刘春艳)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