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萧县“四送一服”护航外贸企业“稳增长”

文章来源:宿州市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12 16:54 责任编辑:四送一服

安徽安成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是生产一次性PVC手套的出口型企业,过去一直从电商平台、广交会等渠道获取国外客户,疫情发生以后,产品出口受到较大影响,省市县“四送一服”工作组多次走访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及时转萧县税务局办理。萧县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及时向企业宣传税收优惠政策,同时运用税务局掌握的“大数据”,帮助企业筛选国内客户和原料供应商。企业运用税务局提供的市场信息,主动对接联系,多个潜在客户转化为实际客户,企业经营成本大幅降低,企业依靠内循环实现了“稳增长”。

在稳定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为使企业出口更具竞争力,更好开拓国际市场,县税务部门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优化出口退税流程,推行“非接触式”办税,最大限度压缩退税时间,278.26万元出口退税款以最快速度到达企业账户,极大缓解企业资金压力,为企业快速达产增效奠定了基础。

“疫情之下,订单不降反升,出口目的地也从美国、沙特阿拉伯扩展到德国、日本、塞尔维亚等国家,目前的订单已经排到了年底,企业可喜的发展局面离不开“四送一服”的大力支持,尤其是税务部门的保姆式服务”,安徽安成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语带激动地说。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