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交流会在埇召开

文章来源:埇桥区人民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17-12-22 10:34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

为推进全市机关工委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埇桥区举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各县区机关工委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观摩,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陈纪强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致辞。

 


 


 


观摩团成员先后来到宿州鲲鹏学校、埇桥区国土局和区政务服务中心;认真观看了各单位党建活动成果展示,仔细查看了各类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听取了党建工作亮点单位在党员星级评定、积分管理、评优树优、考核研判等方面工作介绍。

 


座谈会上,陈纪强表示,埇桥区直机关工委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契机,坚持“抓标准、标准抓”,全面对照检查,补缺补差,整改落实,达标验收,确保标准化建设质量得到有效保障。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争先争优,创树精品党建,切实打造了一批真正“叫得响、过得硬”的工作品牌,开创了基层党建新局。埇桥区直机关工委将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全区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借鉴埇桥区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具体做法,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强化进取意识和担当意识;压紧压实责任、健全制度体系、落实基础保障、建强党建品牌。要注重收集文字、影像、宣传等活动资料,把档案资料分类归档、收集成册,落实痕迹化管理和档案规范化整理的优秀工作经验及具体做法,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做牢做实党建工作,齐心合力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党建工作领域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各县区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深刻讨论自身感受和寻找自身不足,提出了有助于做好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张艺杨立冬)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