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丽调研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8-12 15:44 责任编辑:项目办
    8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刘丽先后来到泗县运河人家园林景观综合项目和蟠龙山文化旅游园项目所在地屏山镇老山村等处,对我县2016年部分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子建以及县文广新局王永乐局长陪同调研。

在泗县运河人家园林景观综合项目建设现场,在认真听取了县虹乡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和施工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后,刘丽指出,当前,正值全县“工业项目建设大会战”之际,运河人家园林景观综合项目是我县集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重点打造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地文化游在建重点工程,相关部门一定要通力合作,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保质建成开放。

蟠龙山旅游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为500亩左右,总投资近4亿元,被列为我县2016年度重点工程,以老山村境内盘龙山为依托,占地面积285亩,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计划投资2个多亿。在屏山镇老山村,刘丽在倾听了屏山镇党政负责同志项目汇报后,她指出,蟠龙山旅游开发项目前期规划设计工作科学合理,下一步要积极融入全县“工业项目建设大会战”之中,力争项目早启动早开工。

刘丽最后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3111”工程建设的关键之年,一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重点工程建设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在工程建设中强化措施、明确目标、责任到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袁浩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