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龙山子棚改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8-12 15:38 责任编辑:项目办

 

8月8号上午,龙山子棚改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县领导武戈、杨洪军、孙洲、王兆祥、陈忠、祖佰永及项目工程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武戈指出,棚户区改造是国家着力保障改善民生,努力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举措,是一项惠及人民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对改善群众居住条件、提高生活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品味、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武戈希望施工方能够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一流的建设水准,精心打造好这一惠民工程,继续为改造区域内的居民造福,为我县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武戈要求项目涉及的有关单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积极主动的为龙山子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境保障和政策支持。

据了解,龙山子棚户区改造工程位于萧县老城区东部,占地面积4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米,工程共分三期,第一期约为15万平米。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城乡建设的房屋征迁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进入一个新阶段。可以预见,龙山子棚户区改造项目竣工后,必将成为我县又一张城市名片,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