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及危险品运输行业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宿州市人民政府浏览量:发表时间:2016-08-12 14:50 责任编辑:项目办

    8月4日上午,副市长吕剑深入宿州汽车客运中心站、公交枢纽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吕剑要求,按照规划设计,对所有配套设施建设提前布局、科学规划、精心施工;强化时序进度,抢抓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时间向前推进,确保10月底全面竣工,年底前全部搬迁完毕;加强工程监管,严格资金审计,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工程安全和人员安全。

    在运达危险品运输公司等企业,吕剑强调,当前是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多发期,要严格夯实安全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把审批关、准入关,做到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检查谁负责,并按照“五落实五到位”的要求,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各类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强化监管与检查,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拂晓报通讯员)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