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宿州市委追授曾翙翔同志“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李锦斌作出重要批示 史翔发表讲话 杨军主持 赵琳、许广斌、余向东出席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宿州发布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08-27 08:07 责任编辑:信息办


  8月25日上午,中共宿州市委追授曾翙翔同志“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宿州市委书记史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主持会议,市领导赵琳、许广斌、余向东、王启荣、丁俊巨等出席会议。

  史翔首先代表中共宿州市委、宿州市人民政府,对曾翙翔同志,表示深切缅怀!对曾翙翔同志的家属亲人,表示亲切慰问!向长期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干部,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市委隆重举行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主要目的是,追忆他可歌可泣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心系群众的优秀品格,弘扬他担当作为的崇高精神。曾翙翔同志的一生虽然短暂,却是闪光的、精彩的,他用碧血丹心践行了共产党员的永恒初心,他用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是新时代宿州脱贫攻坚中涌现的“战斗英雄”,是新时代宿州干部新担当新作为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扶贫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先进楷模。

史翔向曾翙翔亲属颁发追授曾翙翔“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荣誉证书

  史翔强调,为广泛深入学习宣传曾翙翔同志的先进事迹,市委决定,在全市党员中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同志学习活动,全面掀起向曾翙翔同志学习的热潮,努力把曾翙翔同志的宝贵精神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灵魂血脉,使之成为宿州各级干部的价值理念、不懈追求和自觉行动,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不断迈向前进。要大力学习曾翙翔同志心系群众的炙热情怀,始终保持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要大力学习曾翙翔同志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扛责冲锋的昂扬状态。要大力学习曾翙翔同志甘入苦海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苦干实干的优良品格。要大力学习曾翙翔同志舍生忘死的高尚品质,始终保持以身许党的崇高境界。

  当前,宿州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急难险重叠加而来。史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曾翙翔同志的高贵品格和崇高精神,人人争做“曾翙翔”式的好干部,不断汇聚推动宿州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各级组织、宣传部门要善于发现更多像曾翙翔同志这样的先进典型,切实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让全市上下在曾翙翔同志宝贵精神的激励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枕戈待旦、日夜兼程,苦干实干,确保脱贫摘帽这场新时代的“淮海战役”再战再捷,奋力谱写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的崭新篇章,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优异的时代答卷!

  杨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当前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结合起来;把曾翙翔同志的感人事迹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座谈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争当一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史翔向曾翙翔亲属颁发追授曾翙翔“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荣誉证书。宿州市委副书记余向东传达了省委主要负责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并宣读《中共宿州市委关于追授曾翙翔同志“宿州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关于在全市党员中开展向曾翙翔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曾翙翔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三位成员分别作报告。(程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