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城一中、宿州二中2021年定向招生指标公布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7-05 09:51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7月3日,埇桥区教体局公布2021年省示范高中定向招生指标分解表。其中,宿城第一初级中学校本部宿城一中定向生人数71人、宿州二中定向生人数71人;宿州九中教育集团校本部宿城一中定向生89人、宿州二中定向生89人;宿州十一中教育集团校本部宿城一中定向生61人、宿州二中定向生61人(具体见下表)。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保持示范高中指标分配政策,根据宿州市教体局《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下达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文件要求,埇桥区各中心校、区直学校、民办学校要按照不低于当地省示范高中招生计划80%的比例切块分解到初中学校,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但不得低于全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分数线。到校指标根据各初中实际在籍且就读满三年以及报名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毕业年级学生数,按比例切块分配。(记者 赵静)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