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鞋城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21 09:47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今年4月15日是全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鞋城园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鞋城管委会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余名普法志愿者参与,志愿者深入园区各企业、社区,向群众宣传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同时,鞋城还积极利用网站、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介,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居民知晓度和宣传效果,使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安全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彩页6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各类问题20余个,在园区内营造了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于和伟)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