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埇桥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落幕 19人打破8项比赛纪录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4 14:48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历经4天激烈角逐,埇桥区2021年“体彩杯”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日前落下帷幕。全区101支代表队的1593名运动员用运动展现魅力,19名运动员成功打破8项比赛纪录。

运动会设有60米、100米、4×400米等9项径赛项目,跳高、跳远、跨栏等7项田赛项目,其中跨栏首次进入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

本届田径运动会,赛程激动人心,赛场气氛热烈,全体运动员奋勇争先、勇于进取,顽强拼搏、超越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一项项比赛捷报频传,100米、200米、1500米、4×100米、铅球、跳高、跳远、三级跳远等8项保持多年的纪录被19名运动员连续打破,展现了新时期全区中小学生善于挑战、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对全区学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检阅,使阳光、健康、绿色、幸福的体育活动成为每位学生生活的理念、兴趣和习惯,对促进学校群众性体育运动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高继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