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凝心聚力深入开展各项工作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4-14 14:33 责任编辑:大数据中心

4月12日上午,宿马园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会议。园区班子成员,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东城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文件精神、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徽省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园区班子成员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更高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班子同志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意识形态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督查。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参与,各司其职,统筹实现对各领域舆论工作全覆盖。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开展理论武装、经济工作、党的建设等工作,加强阶段性、典型性成效宣传,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工作氛围。要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推动园区实现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深入开展环保自查整改工作,深刻把握中央环保督察的政治性、严肃性和重要性,自觉诚恳接受督察。认真对照督察重点,全面开展梳理自查,以最务实过硬的举措抓好自查自纠自改工作。(潘丹丹)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