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宿马园区精准调度确保经济工作稳中有进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01-20 10:49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日前,宿马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志品主持召开1月份经济工作调度会。会上,财务审计部通报了园区2020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经济发展部通报了园区2020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会议对园区2020年主要指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倪志品强调,一是要科学谋划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加强指标预期管理,把握节奏,不断优化指标结构,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激励引导作用,吃透考核要点,抓好各环节落实,夯实基础工作,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联系,确保各项指标争先进位。三是要聚焦重点项目,抓好谋划,强化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达产早见效。四是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紧盯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抓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运行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谭世成)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