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萧县红十字志愿者老年公寓送祝福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6 11:32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10月22日,萧县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城南社区老年公寓,开展主题为“九九重阳 爱满夕阳”敬老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发放水果、面包等慰问品,给老人剪指甲,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仔细查看敬老院饮食住宿条件,还与老人们一起拌肉馅、擀面皮、包爱心包子,整个敬老院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

近年来,萧县高度重视孝善文化的传承与孝善品牌的打造,积极通过建立孝道教育基地、精心组织孝贤古会和孝文化节,深入挖掘选树“萧县好人”、身边好青年典型,开展感恩励志教育活动、筹建中国百孝文化园、编排“鞭打芦花”“芦衣顺母”戏曲、拍摄孝文化主题微电影等形式,传播地域特色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推社会和谐发展。 (文/图 张祖北)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