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我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成绩出炉

砀山选手获得一等奖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6 08:54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日前,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落下帷幕,砀山选手马培获得一等奖,王毓、李娟、王琳分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商务厅主办,旨在发掘安徽电商直播人才,孵化培育省内带货达人,服务省内电商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安徽电子商务产业高质量发展。初赛参赛条件零门槛,不限定参赛平台、不限定过往经验、不限定基础粉丝量,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选手参赛。同时,各市初赛组织单位根据组委会制定的初赛评分标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选“新”选“精”为出发点,选拔优质电商直播人才。经过层层筛选,全省共计有30位选手进入到总决赛。

据了解,2015年以来,砀山县抓住第二批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机遇,出台一系列支持电商产业发展的优惠政策,成立县电商协会,高标准建设电商产业园,打造“众创空间”,为电商企业在招商融资、仓储物流、建设基地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支持。据统计,2015年初,砀山县共有网店139家,电子商务年交易额0.8亿元;截至2020年6月底,砀山县已拥有电商企业1696家、农产品电商品牌2100多个、网店和微商近6万家,年电商交易额达50亿元,有15万多人从事电商物流等相关产业。 (记者 路杨)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