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资讯 > 县区(园区)

爱心暖校园 安全记心间

文章来源:拂晓新闻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0-22 11:15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

“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断落的电线应该怎么办?”10月16日,国网宿州市城郊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走进朱仙庄镇大张小学,开展“教育扶智 光明驿站在行动”专题实践课活动。

当天,志愿者张瑞结合日常用电小知识,带领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知识课。课堂上,孩子们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学到不少实用的安全知识。随后,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游戏、画画,送上学习用品。“姐姐,你今天教我们画的海绵宝宝,我太喜欢了。”活动结束后,四(三)班的沈悦馨拉着志愿者赵悦的手开心地说。

大张小学是市城郊供电公司结对共建的光明驿站站点。近年来,该公司多次在大张小学开展志愿服务,用捐书捐物、安全教育等多种方式,把安全送到校园,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架起社会与孩子之间的“爱心直通桥”,用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文/图 记者 欧雪 图/王雪松 赵悦)

热点新闻